单位简介

一、南京金鑫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金鑫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制造工业用高、精、尖齿轮和齿轮箱的专业民营制造公司,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水平一流的设计、制造队伍,加上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先进的管理机制,确保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传动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公司位于南京市溧水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七十余亩。拥有2.6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工业厂房及办公区域,目前拥有固定资产1.5个亿,年产值3亿左右,公司的非标高精齿轮箱产品广泛应用于水泥厂、钢铁厂、电厂、船舶、码头等行业,公司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并外销到伊朗、印尼、孟加拉、马来西亚、印度、日本、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企业之。公司在行业市场占有率20%左右,销售量、市场占有率等相关经济指标在全国同行业中位居前列。

2、主要技术

公司技术及生产性人才均为本行业中的精英,由于科学严格的管理,公司已率先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02800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其产品质量在行业内已获得多家用户的好评。公司十分注重技术创新的发展,与江苏大学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2009年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复审通过,拥有高新技术产品9个,2010年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名牌产品”,“NJC”牌商标被认定为“省市著名商标”,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市企业技术中心”。2011年批准筹建了江苏省齿轮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公司现有专利30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29项。已申请未授权发明专利8项。

二、南京金鑫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情况

南京金鑫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2013年5月,拥有会员20人,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基层组织是南京金鑫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是推动公司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公司科协注重科技工作者的建议、意见和诉求,维护公司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加强自律管理,促进职业道德建设;支持本公司科技工作者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所属的全国学会,利用社会智力资源,为促进公司科学发展服务,发挥公司离退休科技工作者的作用。


联系方式